望鲤阿

没严重洁癖但不喜欢逆。真踏马别来烦我,老子真的很讨厌逆但不需要被别人定义好吧?
头像随意不用问我。
不可以二传任何平台尤其空间。

情人节,把不明物体改了一下颜色。。。其实粉色看久了会很烦的。。=L=妈蛋还是晚了一天。。。。。。。(;′⌒`)伤心。


然后腿腿小家伙,我的画风真特么七十二变啊变来变去变得我自己都快不认得了。。。。。没有设定集真的好捉急啊………………OJL


今天又要回重庆了。。我还精神抖擞的在这里叨逼叨逼。。。。啊天哪,好烦哪,不想回去啊。。。在家里呆着20来天怎么感觉跟一个星期似的啊。。。还有好多东西没收拾。。。。。。。。哭晕在厕所゜ 。゚(゚´Д`゚)゜。

评论 ( 17 )
热度 ( 85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望鲤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