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鲤阿

没严重洁癖但不喜欢逆。真踏马别来烦我,老子真的很讨厌逆但不需要被别人定义好吧?
头像随意不用问我。
不可以二传任何平台尤其空间。

这次的脑洞怎么说呢,其实是我以前最开始看全职的时候一直就以为喻文州的喻是念第二声……但是明明我看这个字别的组词就能清楚的辨认是第四声啊!!为何变成人名我就二了OJL。不过最主要的还是看了一篇文, @赤岸 太太写的《水至清》,里面有一段画面描述得特别有感觉…然后就差不多也借梗了不好意思QvQ。

然后这次瞎搞搞,试着上了一下网点,搞的画面乌漆墨黑的,作死啊作大死!!!主要是因为我真的不会画背景,网点就是方便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是刮起网来真的好麻烦啊!

下次要练练速度啊,老是纠结一点小地方不得行不得行。【摇头

发微博感觉画质总没有这里好啊。。

评论 ( 33 )
热度 ( 602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望鲤阿 | Powered by LOFTER